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程维滴滴发内部信:6年来从没有实现过盈利亏损超40亿

 2018-09-07 16: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今天滴滴创始人程维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今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人民币,内部信中程维对此前乐清顺风车事件进行了反思,承认了滴滴此前的错误。并表示,滴滴内部已经取消了增长目标,接下来滴滴会all in安全。

程维表示“6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2018年上半年公司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人民币。我们出行业务对应GMV的平均Take Rate约为16%,绝大部分返还给了司机和乘客,公司整体对应GMV的毛利率只有1.6%”。

程维表示,接下来滴滴会all in安全,并升级成立安全指挥部,由他自己出任组长,柳青任副组长。安全事务部加强对全局安全体系的专业化建设和监督,全力推动警企联动合作。

滴滴顺风车因接连发生乘客遇害事件,如今已经无限期下线,多个部分对滴滴进行约谈,督促其进行整改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