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双卡双待最新消息:双卡卡托曝光

 2018-09-1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即将召开,关于新设备的消息从未听过。苹果与安卓最大的不同在于,苹果没有双卡功能,但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双卡手机,让很多人对新设备非常期待。

据悉,苹果极力想推广嵌入式eSIM卡,相比于实体卡可以节省对手机内部空间的占用,也有利于建立苹果的封闭生态,但这会大大冲击运营商的利益。若是并行两张SIM卡,显然会占用很多手机空间,设计就成了难题,特别是如何与国际版协调。

近日有网友曝出新iPhone SIM卡托的谍照,有多种颜色,显然是为了和新iPhone机身配色相匹配。

目前国内运营商内部人士已经确认新iPhone配备双卡槽,支持双卡全网通功能。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机,不知哪一个设备会拥有双卡功能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