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新iPhone最新消息:富士康每产线每小时生产590台新iPhone

 2018-09-14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报道,苹果一连发布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新机后,不少人认为价格昂贵,廉价版也要6000元起,并没有购买的打算。然而大家没想到的是,有钱人还是非常多的!

据悉,随着三款新iPhone的发布,郑州的富士康园区迎来了最繁忙日子。

根据界面报道富士康每条产线每小时生产590台新iPhone,产能优先分配iPhone XR。

据一位产线上的员工介绍,目前富士康郑州园区为iPhone XR配备了27条产线,在三款机型当中最多,目前产线的良率是93%,生产效率则是每条产线每小时生产590台手机,每天生产的时长为19个小时。

据悉,iPhone XR起售价749美元起(国行版售价6499元起),它的配置比iPhone 8 Plus高,价格也更划算,预计销售日期则要延后到10月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