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司机遭割颈是怎么回事?乘客出现幻觉行凶?

 2018-09-18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消息,滴滴最近的真的是风波不断,前段时间的乘客乘坐滴滴遇难一事才刚刚过去,现在又出现滴滴司机被乘客割喉的案件。

据了解,9月12日凌晨5点多滴滴快车司机赵师傅接到一单,从惠安螺城镇建设北路的君悦购物中心开往大约2公里外的目的地中新花园,就在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乘客说要掉头。车辆掉头后,乘客突然左手搂着司机的脖子,右手拿着一把美工刀朝他的脖子划了一下。割完后乘客说了声对不起,就下车了。

随后赵师傅自己忍痛开车去的医院,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据医生介绍,所幸没有伤及大动脉,不然就很危险了。目前乘客已经被警方抓获,受害者司机推测乘客应该是吸毒,出现幻觉然后行凶。

滴滴方面表示,工作人员在当天中午抵达医院探望了赵师傅及其亲属,先行垫付1万元医疗费用。滴滴承诺将持续垫付所有医药费用,确保司机得到充分的救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