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遭乘客割颈 凶徒行凶后道歉下车

 2018-09-19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近几个月来,由于屡次出现恶性事件导致滴滴的安全性遭到了人们的质疑。但是,在使用滴滴过程中受到伤害的并不只有乘客,司机也面临着同样的危险。据媒体报道,福建泉州市惠安县,一名滴滴司机在途中遭到乘客突然地割喉,经过抢救,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嫌疑人也已被警方抓获。对此,滴滴垫付了一万元医药费用,并且承诺将会对司机进行持续的救助。

9月12日凌晨5点左右,司机赵先生接到了当天的第一单,从惠安螺城镇建设北路的君悦购物中心开往2公里外的中新花园。但是,就在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乘客却突然要求掉头回到起点。在赵先生掉头之后,乘客突然使用一把美工刀在赵先生的脖子上划了一刀,赵先生赶紧用手捂住脖子,乘客叫他不要动之后,又将美工刀架在他的手上。

据赵先生回忆,当时以为乘客试图打劫,于是不断安抚乘客不要激动,并承诺想要什么都给他,并停下了车。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乘客在迟疑一段时间之后,开始不断的道歉,并要求下车。

在乘客下车之后,赵先生拨打110报警,在发现颈部出血后自己驾车前往医院治疗。

据医生介绍,赵先生的手背和颈部都有明显的刀伤,颈部有两道伤痕,伤口最深的地方只有1公分左右,但幸运的是没有伤到大血管。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据家属说,该乘客的精神“时好时坏”,但嫌疑人是否真的存在精神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