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瑞回应高管失联: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2018-09-20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昨日有媒体爆料,国内知名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有多名高管失联,其中包括董事长杨伟庆、CTO郝欣诚等。经过确认,艾瑞的合作企业中有多位高管失联,失联时间为9月13日晚间。

据报道,艾瑞董事长杨伟庆常用的手机号无法打通,且他的微信朋友圈更新也停留在了9月13日,在此之前,他的朋友圈每天都有更新。

艾瑞咨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一家主营业务为数据驰骋的互联网咨询服务公司。其公司主要服务包括数据产品、定制咨询和研究、广告等。在2017年3月,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国内致命的数据研究及咨询机构。

对于高管失联的情况,艾瑞咨询没有披露高管因为何事而协助调查,仅表示公司会积极配合调查,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