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曝美颜门:国产手机笑了,苹果竟在拍照上栽跟头

 2018-09-30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拍照效果越好的手机,越受国人欢迎,特别是女性用户,因此国产手机不断提升拍照技术,苹果自然也不例外。

今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手机,对拍照效果也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对于国人而言,自然也是赞不绝口,没想到欧美用户并不买账。

由于iPhone XS、Phone XS Max实际产生的自拍效果,引发部分欧美用户的吐槽,他们认为新的自拍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了。部分iPhone XS用户认为,苹果在照相机的算法里直接加入了自动磨皮的“美颜模式”,并且该功能无法关闭且苹果公司一直隐瞒了该事实,用户对此不满,认为苹果欺骗了消费者。

不得不说,欧美人的审美果然和国人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国产手机对手机不断加入3D美颜、AI美颜,甚至是裸妆美颜等多种美颜功能。不过若苹果能在美颜功能上进行优化,可以关闭该功能,应该可以解决欧美用户提出的这个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