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抖音辟谣麻将牌买车 贾跃亭欲撕合约让恒大出局

 2018-10-08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贾跃亭香港仲裁 欲撕合约想让恒大出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昨天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半年花完恒大2018年应付的8亿美元,又向恒大要求提前支付2019年应付的7亿美元,并在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2、拍视频麻将牌买车最新消息:抖音官方辟谣

图片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一段打人视频,据网友表示,一男一女在一家汽车展厅内遭到许多身着白色衬衫制服的工作人员殴打,是因为他们拿出来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为了拍抖音才被群殴。

3、滴滴召开的征求会上讲了什么?将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和细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今日滴滴召开征求会,此次会议上有滴滴CEO程维、总裁柳青、CTO张博、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等高管参加,就滴滴乘客代表和司机代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4、治理网络食品谣言刻不容缓 这些网络谣言你中招了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近日网上发起了了治理网络食品谣言呼吁。食品问题关乎到每个人,关于食品安全的谣言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在人们眼前。我们不能视而不见,要积极参与到治理网络食品谣言之中。网上流传的这些食品谣言你中招了吗?

5、作家王小山炮轰飞猪“杀熟”:同一航班,别人卖2500,卖我3211

昨日作家王小山发微博称飞猪“杀熟”同一航班,别人卖2500,飞猪卖我3211……一张机票,查1104,到订的界面变成2322,过几个小时变成2796,在别家订了,1300,返回飞猪,又变回2322,癔症。

6、iOS 12升级率达50% 老机型运行速度明显加快

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2在正式发布48小时之后就已经安装在超过10%的设备上。如今已经安装在50%以上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上。而iOS 11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达到这个安装数量,iOS 12在20天内就完成了。

7、下一个风口或是电竞 谁能在此把握机会、顺风高飞?

《英雄联盟》的全球总决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的举行,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动辄亿计的观众,一年21亿美元的收入无不显示出电竞行业的勃勃生机。而且今年电竞比赛第一次被纳入到亚运会这种级别的大型赛事中,很多人惊呼电竞风口即将吹起,创业者是否可以借此进行高飞呢?

8、苹果账户被盗刷是怎回事?如何防范App Store盗刷陷阱

近日,有不少iPhone和iPad用户发现自己的苹果账户遭到了盗刷,其绑定的支付平台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被用于扣款,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我们又应该如何防范呢?

根据网友的叙述,短短十秒之内,有两条短信显示在App Store&Apple Music成功付款1000元的提示。

9、黑鲨游戏手机2最新消息 10G内存+双液管散热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11月份小米或将发布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作为极致性能的游戏手机,黑鲨手机一直有着不少粉丝,黑鲨手机2或将有一次掀起抢购热潮。

10、脸书再遭数据泄露 或面临全球营业额4%的罚款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近日来,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又遭遇了一次大规模的用户数据泄露,此次有接近5000万名用户的账号遭遇入侵甚至盗用。而且,这已经是Facebook在今年的第二次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