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升级率达50% 老机型运行速度明显加快

 2018-10-08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苹果今年发布的IOS 12系统安装率已经达到50%,很明显升级率已经超过了去年发布的IOS 11。

据悉,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2在正式发布48小时之后就已经安装在超过10%的设备上。如今已经安装在50%以上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上。而iOS 11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达到这个安装数量,iOS 12在20天内就完成了。

去年IOS 11升级后,老机型出现卡顿的情况,引起了很多老用户的不满。今年苹果在新系统中对性能进行优化,特别是老款iPhone和iPad上的速度明显加快,这也是为什么IOS 12安装量暴涨的原因。

此外,iOS 12的安装量会继续保持强劲。iOS 12.1将包括一些主要的新功能,例如群组FaceTime和70多个EMOJI符号,继续推动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