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0.1首个更新版发布:解决iPhone XS不能熄屏下充电问题

 2018-10-09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2首个更新版iOS 12.0.1,从命名上看,应该是解决了iOS 12出现的一些BUG问题。

对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而言,iOS 12.0.1解决了之前不能熄屏下完美充电的问题。因此苹果也强烈建议新机用户尽快对系统进行升级。

该版本主要就是解决了iPhone XS、XS Max在屏幕没有点亮的情况下,出现的无法充电问题。此外,该版本还解决修复了新机优先连接2.4GHz WiFi,而不是5GHz WiFi的问题。

今年9月底,不少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称遭遇了BUG,手机熄屏状态下插入Lightning数据线,竟然无法充电。

在苹果支持论坛、著名苹果站点MacRumor论坛、Reddit、推特、油管等处都可以看到iPhone XS系列用户反馈此问题,但当时还不清楚影响范围有多大。

当时不少人就推测可能是iOS 12系统带来的一个BUG,当时苹果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