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谷歌新品发布会预热 除了Pixel 3手机还有什么别的?

 2018-10-09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继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之后,谷歌也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谷歌在不断地进军各类硬件领域。而此次谷歌的新品发布会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Pixel 3手机了。

谷歌对这款手机没有丝毫的隐瞒,从官方认可的预览到大规模的泄露,人们早已经清楚地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各项功能,但真到了可以一览真容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然,这次的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不仅是Pixel 3,如去年谷歌就推出了一系列Home智能音箱,相信在今年谷歌也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多的新品。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正在准备为智能显示游戏中加入更多内容。虽然Home Mini可能不会得到大幅度的更新,但是新一代的Home有希望进行一次外观的升级。同时,搭载最新Chrome OS的Pixel Slate上网本,也有希望在今年亮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