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着集黑科技与一身的华为Mate20系列终于来了!

 2018-10-17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昨晚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20系列新品,总共四款手机,分别为标准版的华为Mate20,高配版的华为Mate20 Pro,保时捷定制版的华为Mate20 RS以及超大屏版的Mate20 X。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20采用了水滴异型全面屏,6.53英寸屏幕,材质为LCD屏,后置电容式指纹。

而华为Mate20 Pro则为刘海全面屏,6.39英寸2K分辨率级别的OLED曲面屏,拥有3D结构光人脸解锁和屏下指纹解锁双重方案,前置3D结构光模组可以让华为Mate20 Pro对物体进行立体扫描,3D建模出一个虚拟的玩偶。

7.2寸超大屏的华为Mate20X外观设计与标准版的Mate20一样,硬件规格则与Mate20 Pro保持一致,只是屏幕分辨率为1080P,多了4096级的手写笔触控压感,防水防尘等级由IP68降为了IP58。

华为旗舰每一代都会有支持存储卡扩展的版本,以前大家都用MicroSD卡,但是这次华为自己搞了一个存储卡标准,取名为Nano Memory Card卡。其大小相比于MicroSD卡小了45%,与Nano SIM卡相当。华为NM存储卡的首次公开亮相预示着华为开始制定移动存储卡的标准,或将掀起一场新的存储革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