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机被砍单:价格过高销量低于预期

 2018-11-06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新机被砍单10%,直接导致富士康裁员。

据悉,苹果已告知其智能手机组装商富士康及和硕,暂停为本月所推iPhone XR新增专门生产线的计划。有经销商透露,因价格过高,上市到现在,iPhoneXS销量大大低于预期。

此前也曾传出苹果砍单的消息,由于今年第一季度iPhoneX、iPhone8以及iPhone8Plus的零部件订单较预期低15%至30%,iPhone供应链零部件供应商面临被迫放长假,一些零部件供应商甚至出现了暂时停产。

今年苹果发的手机价格非常高,直接突破五位数,而苹果实施的新策略是提高单价来保证利润。然而苹果并没有意识到新机并未获得很多人的认可,甚至iPhoneXS系列上市仅几日,就跌破了发行价。

有业内人士认为,若苹果不能拿出创新性的产品,而一味地提升价格,这一现象还有可能持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