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F遭遇现金危机 员工表示厕纸都供应不上了!

 2018-11-09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近日FF和恒大闹得不可开交。恒大对FF创始人、CEO贾跃亭提出仲裁全面反诉后,FF对此也给出回应,因恒大单方面违约,才停止出纳员和恒大相关财务审核人员相关工作。

目前恒大和FF的案子,已经被正式被搬到了香港和开曼的法庭之上。

除了和恒大闹矛盾外,FF的资金流也遭遇了危机,而此次对簿公堂造成的FF“现金饥荒”仍在持续。

有业内人士分析,紧急临时救济的申请属于临时措施,在紧急仲裁程序进展过程中,正式仲裁程序亦可同时进行。这表明紧急仲裁结果并不会对该案作出最终决定,FF和恒大的争斗并未息鼓。

近日,就有恒大法拉第北京公司员工吐槽:“公司厕所用纸已经停供两个星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

FF91还能否量产?公司表示,尽管出现暂时现金流困难,但生产、研发、供应链等部门的核心团队仍然在推动FF91的量产及测试验证工作,同时美国投行Stifel也在积极寻求与FF合作并推动外部融资,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