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即将发售:售价12999元

 2018-11-09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售价12999元。

外观上,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款采用进口牛皮材质,使用奢侈品级皮具手工处理工艺,传承保时捷内饰匠心制作,保留细致自然纹理同时兼具耐磨实用性。并且加入了保时捷“四点式车灯”设计,标志性的矩阵影响系统重现经典,彰显超跑风范,照亮巅峰之路。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采用6.39英寸显示屏,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支持4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为4200mAh。

由此看来,Mate 20 RS不仅仅是外观上和Mate 20 Pro不同,配置也不同,保时捷版的UI是专门定制的,并且拥有“实时翻译”功能。

据悉,华为Mate 20 RS 保时捷版是华为手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的第四款奢华手机产品,也将成为年度识别度更高的奢华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