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吴亦凡销量涉嫌欺诈 其在美区iTunes销量将不计入榜单

 2018-11-09 10: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最近吴亦凡新歌在美国iTunes销量排行榜力压A妹遭到质疑,今日有外媒报道,吴亦凡新专辑销量是通过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会计入榜单。

11月4日,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发行新歌,然而没想到的是并非在北美地区发展的加拿大籍华人吴亦凡新专辑霸榜,独揽iTunes榜单前四名,并且力压Lady Gaga和A妹,一时间全 Twitter 都在问谁是吴亦凡。A妹经纪人更是质疑吴亦凡刷榜。

11月8日,A妹经纪人在社交网站上向吴亦凡道歉,称:“在沟通和交流后了解了情况,粉丝因为吴亦凡生日等因素自发打榜,不存在什么机器人之类的,目前误会已经解除,且表示不存在种族歧视。”

今天有外媒报道称吴亦凡新专辑销量是通过欺诈手段取得, 将不会计入iTunes销量榜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tunes
itune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