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和X8神助力!魅族手机销量榜排名第三!现货不降价

 2018-11-09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京东发布了11月8日的手机销售排行榜,除了手机大佬苹果依然位于榜首之外,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魅族却意外的冲击了销售总榜前三。

从京东给出的战报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魅族在品牌销量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仅次于苹果和vivo,而把OPPO、小米、荣耀等品牌甩在了身后。同时,在当同步增长榜单上,魅族也位居第三,仅此与一加和联想。可以说,魅族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喜人。

其实,今年魅族的双11确实表现不错。除了京东平台之外,魅族在天猫也有惊艳的表现。在双11活动开启首日,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就比2017年店铺销售额增长了159%,其中手机销售额增长了162%。可以说,不论是天猫还是京东,今年的魅族是多点开花。

今年魅族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魅族16th的现货销售一定占一个主要的因素。作为魅族今年的旗舰手机,魅族16th配备了骁龙845旗舰处理器、上下等宽窄边框的全面屏、全系标配屏下指纹,并且在拍照、系统等多方面都表现出众。此前一段时间魅族16th一直缺货,而在这个双11敞开供应,对于不少想入手的朋友来说真心是个好事儿。

而作为魅族近期发布的轻奢拍照手机,魅族X8的销量也很不错。除了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以及拍照表现上的高水准之外,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是个很重要的原因。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的魅族X8本身性能就不差,而这一次更是与腾讯联合开发了王者荣耀Vulkan版,在该模式下游戏实时帧率维持在60FPS左右,稳定不卡顿,并且画质还更精致。对于经常喜欢玩手游的朋友来说,1598元就能买到一款如此强大的游戏神机,再合适不过了。

魅族16th的现货以及魅族X8对王者荣耀Vulkan版的支持,都提升了今年双11期间魅族手机的销量。此前还有人质疑魅族销量会很差,黄章也霸气回复“不降价冲销量”,而是通过不断打磨产品来提升竞争力,让更多的用户愿意买单。所以,如果你还没有买到心仪的手机,就不妨上魅族官网或者其他官方渠道转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魅族x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