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性侵风波对京东运营没有影响

 2018-11-20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刘强东在电话会议上没有回答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称,该事件对京东运营没有产生影响。

刘强东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的管理层都能搞定,个人正面临四件事: 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

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已经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据了解,刘强东发声后,在美上市中概股京东低开低走,开盘跌约2.6%,后跌幅迅速扩大,午盘一度跌至21.01美元,创2016年7月11日以来盘中新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