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拼多多APP下架的背后 或是“热更新”惹的祸

 2018-11-28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消息,昨日拼多多APP下架引起了热议,给大家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今天爆出不仅仅拼多多APP下架,苹果公司还暂停718个中国区App下载,知名的“悦跑圈”、搜狗旗下的应用都被下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经过一番了解,这些应用的下架大多违反苹果的《苹果审核指南》中2.5.2热更新条款及《苹果开发者程序许可协议》3.3.2及3.2(f)。而这个“热更新”大家常常会遇到。

热更新 指的是应用开发者在不发布新版本的情况下,针对小功能更新和BUG修复,可以动态下发代码而不需要进行审核。这种行为在应用中特别是在手游中较为常见,但是这种热更新的方式也给应用带来一定的风险。因此苹果禁止的是OC、rollout.io、JSPatch这一类具有修改APP原生代码能力的热更新。

对此此次拼多多等APP下架风波不会太久,应该会在两三天内重新上架,大家不用担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app下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