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信部责令7家电信企业被整改 途牛、阿里云、携程上榜

 2018-11-28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消息,昨日国家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官网发布近期电信企业的检查结果,对其中阿里云计算、途牛、携程等公司发现的问题,责令公司整改。

这7家公司是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上海帝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武汉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都是违反《网络安全法》《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办法》《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中的部分法律法规。

其中阿里云存在的问题是未对正式上线运行的系统进行定级备案以及未建立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同步配套和运维管理制度。途牛则设计未建立企业新业务安全评估制度等三项问题。

今年七月份,国家工信部也就相关问题对携程、腾讯、爱奇艺、洋码头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问询,同时要求洋码头进行整改。

检查结果如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