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大家口中的“红包墙”是如何做到实体店拓客的?

 2018-11-29 16: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微信红包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来进行一场对传统营销方式的颠覆。以往商家都是采取发*这种千篇一律的方式推广,容易引起大众的反感和视觉疲劳。这红包墙一出,果然是有新意,通过朋友圈推广,可以帮助商家引流,增加曝光率。而微信红包又是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的,许多的微红包拓客系统就是通过发放微信红包,来引导用户扫码分享商家广告到朋友圈,展开促销和口碑宣传。

现金红包是一种比较新颖的营销推广方式,比较适合大、中店面开业,店庆,大促推广,以及需要扩展圈子的微信用户群体,它具有如下几种特点:

1:多用户参与,可以互相接力;

2:传播方式为裂变式,速度很快;

3:活动策划时间短,可以极快的开展活动;

4:活动成本低,效果好。

红包营销系统简单一点说,就是把广告链接生成红包二维码,引导顾客扫码分享朋友圈即可领红包,活动广告被分享朋友圈后、朋友再次转发分享还可领取红包,无限分享裂变传播!线上线下营销无缝链接!红包大小、领取地区、每个账号领取次数、活动日期都可以在系统后台控制。

流程简单,操作方便!

新店开业,新品推广,店铺活动等等,设置红包墙摆在门口,吸引顾客扫码分享,广告几天就传遍全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