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PPO实现全球首个5G视频通话 距离推出商用5G手机更进一步

 2018-11-30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今天凌晨,OPPO宣布成功打通全球首个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来自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工程师共同见证并高呼“Hello OPPO,Hello 5G”。

本次5G微信视频通话基于OPPO可商用形态的完整5G样机,在100兆带宽的5G环境下稳定持续超过17分钟。OPPO全球6大研究所的研发人员全球连线,流畅低时延地实现了多人视频通话。

今年8月,OPPO率先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并在10月领先实现5G手机上网功能。此次通过的成功,也意味着OPPO在2019年成为全球首批、甚至首个推出商用5G手机的目标更进一步。

OPPO创始人、总裁、CEO陈明永在出席2018 OPPO科技展时强调:“5G对于OPPO来说是必然要抓住的趋势,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对5G+时代应用场景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OPPO将5G和应用场景以及用户洞察充分结合起来,不断突破创新,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刚需性的、而且又简单方便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5G赋能行业:丢掉“传统”外衣,向“智”造加速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5G时代已加速赶来,与之融合的应用场景更加多样。如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课堂、智慧医疗等,5G在这些领域的应用为其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可能。而在工业领域,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正在深度融合,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也契合了

    标签:
    5g技术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曝苹果自研5G基带2023年量产 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

    据新浪科技援引日经亚洲消息,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苹果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计划从2023年起让台积电生产iPhone5G基带。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