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友总结多年来魅族建树,看完更加笃定了买魅族16的想法

 2018-12-03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手机一直是非常有情怀的品牌,而且也是国内最早做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这么多年过去了,魅族依然耕耘在智能手机领域,并且有用了更丰富的产品线,魅族和魅蓝并驾齐驱覆盖更多的人群。

同时,有网友还发现了魅族手机的一个“秘密”,具体是什么请看下文。

魅族手机用过三大芯片厂商的处理器:联发科、三星Exynos、高通骁龙

在Home键的选择上也多有尝试:实体腰圆键、乳键、小圆圈、方形按键、腰圆键、无按键指纹识别:前置指纹、侧面指纹、后置指纹、屏幕指纹屏幕选择:普通屏幕、非异形全面屏、刘海屏还要加上两个屏幕的:魅族pro7摄像头:左上单摄、居中单摄、居中双摄、竖排双摄、横排双摄(魅族pro7)屏幕比例:3/2、15/9、16/9、18/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