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联手 明年6月将推5G手机

 2018-12-04 09: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三星宣布,计划在2019年6月份推出5G智能手机。

目前与这款手机相关的消息还未透露,值得一提的是,Verizon和三星正在就即将上市的Galaxy S10的5G版本在美国上市进行谈判。两家公司本周将出席高通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并将推出使用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的概念验证手机。

目前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Exynos 5100,它可能将用于基于Exynos处理器的Galaxy S10的国际5G版本。三星最近发布了Exynos 9820系统芯片,几乎可以肯定将为这些设备提供动力。

三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展示5G技术,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韩国电信(KT)和LG Uplus上周末都推出了各自的5G网络,明年三星的5G手机将会给大家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尖端科技唾手可得!三星Galaxy S21 FE 5G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

    众所周知,GalaxyS系列作为三星的经典旗舰代表,自问世以来便始终凭借科技的突破与创新,创造了代代为机皇的光辉业绩。其每一代机型不仅备受消费者青睐,还推动着手机行业的发展,素有安卓阵营风向标之称。

    标签:
    三星手机
  • 卖手机不配充电器 工信部点名苹果、三星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0日报道: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消息,有网友提出“买一个自带充电器的手机有点难,建议整改”,近日,工信部回应称将呼吁企业修正营销策略,推动厂商切实兼顾好用户消费实际需求、环保与商业利益之间的关系,鼓励支持用户个性化选择的营销策略,保障用户的知情权和自主选择权。

  • 5G赋能行业:丢掉“传统”外衣,向“智”造加速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5G时代已加速赶来,与之融合的应用场景更加多样。如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课堂、智慧医疗等,5G在这些领域的应用为其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可能。而在工业领域,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正在深度融合,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也契合了

    标签:
    5g技术
  • 曝苹果自研5G基带2023年量产 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

    据新浪科技援引日经亚洲消息,苹果正在与台积电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苹果希望减少对高通的依赖,计划从2023年起让台积电生产iPhone5G基带。

  • 5G核心网和5G专网供应商IPLOOK将精彩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国移动主办,以“开放合作,共创共赢”为宗旨,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产业盛会。本次大会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届时爱浦路IPLOOK携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云原生5G核心网及全栈5G专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方位展示5G云网融合

    标签:
    5g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