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宣布iOS 12更新率已超70% 远超IOS11同期更新率

 2018-12-05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5日报道,今年苹果发布了IOS 12系统,截至11月28日,iOS 12的安装率达到了75.05%,而去年的iOS 11是在12月17日这天刚过75%的更新率,意味着等于iOS 12提前了三周时间。

相较之下,去年12月份,iOS11的升级率仅有59%,这么看的话iOS12的升级率远超iOS11,苹果用户对于iOS12的热情还是非常高的。

由于这些数字基于连接到App Store的设备,因此不包括从未上线的设备,也不包括未绑定到Apple ID的设备,因此从不访问App Store。

苹果用户都知道,每次升级,手机都会出现卡顿现象,iOS 12的普及之快既与升级特性给力有关,尤其是保障了老机型流畅度,但也不能忽视iOS 11因为降速、卡顿耗电和各种奇怪BUG。

据悉,目前,苹果正在准备iOS 12.1.1正式版,预计12月中旬推送,将恢复FaceTime的LivePhotos拍摄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