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腾讯网“2018年度科技领 先教育品牌”--北极星教育科技

 2018-12-05 14:43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教育讯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行业楷模、教育企业掌门人、校方代表等共襄盛举,一起探讨中国教育发展成果,展望未来教育发展新方向。

北极星教育科技CEO蔡志涛

腾讯网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您现在所看到的是2018“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的活动现场。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北极星教育科技CEO蔡志涛。

北极星CEO蔡志涛:主持人好,腾讯的朋友们好。

腾讯网主持人:恭贺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科技领 先教育品牌”,请您跟腾讯的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您和您的机构。

北极星CEO蔡志涛:主持人您好,各位腾讯网的朋友上午好!我是北极星教育科技的CEO蔡志涛,我们北极星是一家专注“AI+教育”领域的教育科技企业,是国内较早启动并成功研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算法引擎的企业之一,我们的主营业务是为K12文化课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人工智能辅助教学教研平台,帮助培训机构快速、低成本建立自己专属的线上教学教研平台,帮助机构快速提升教学管理效率及教学服务质量。目前我们已服务学校1600余家,包括昂立教育集团、子轩教育集团等国内知名大品牌。

腾讯网主持人:现在教育的各个领域发展都很快,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领域的发展。

北极星CEO蔡志涛:Ai+教育领域目前属于快速升温阶段,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日趋成熟,人工智能作为信息技术的更高发展阶段,毫无疑问会深层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也让“因材施教”成为现实!我们预测,未来1-3年,将迎来Ai+教育结合的爆发期。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用科技推动行业的进步!

腾讯网主持人:机遇与挑战并存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教育市场?我们在行业中存在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北极星CEO蔡志涛:当前教培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我认为我们要多看好的一面,想办法把“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教培行业正在从“野蛮增长期”进入“整顿规范期”,乱世才能出英雄!这是好事情,也是机会!我认为未来1-3年,行业集中度会大大提高,头部教培机构会越来越大,大批小微机构会消亡,区域巨头迎来最 佳发展机遇期。教培机构的经营模式也将由“营销+服务”驱动向“教研+科技”驱动转变,行业将迅速回归教学本质,提升教学质量是培训机构的生存之本,北极星这样的线上教学教研平台,将会像OA、ERP系统一样,成为行业的标配,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北极星也将以更好的产品为全国数十万教培机构提供服务!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 新发布的PaaS2.0,能否助力涂鸦智能再起飞?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志刚2023年的IoT需要一个新故事。6月29日,涂鸦智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企业级战略PaaS2.0,希望通过一个平台+四大开发服务,建立起IoT生态。对于这场发布会,市场的态度是积极的。美东时间6月29日收盘,涂鸦智能美股股价上涨5.6%,来到1.87美元/股。近日股价稳定

    标签:
    ai技术
  • 大模型难掩AI制药的悲伤:越过山丘,无人等候

    美团曾经的二号人物王慧文对标OpenAI的创业项目光年之外,以20亿卖给美团,再度引发市场对大模型的热议。

    标签:
    ai技术
  • 拾起王慧文的AI梦,美团冲向“光年之外”?

    2020年底,王慧文在朋友圈写下这句话时,外界本以为这位伴随中国互联网发展而持续创业20年的人物即将告别创业舞台。但是,一个曾经多次创业,正值壮年的互联网老将心中的创业热情是难以熄灭的。

    标签:
    ai技术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