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被捕,华为高管回应: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

 2018-12-06 10: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报道,针对外媒报道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一事,华为董事、高级副总裁陈黎芳独家回应称:关于具体质控提供给华为的信息非常少,华为并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的报道,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CFO孟晚舟昨晚被加拿大逮捕并面临被引渡到美国,原因是华为涉嫌违反了美国队伊朗的贸易制裁规定。

报道中表示,孟晚舟在12月1日于温哥华被,美国政府正在寻求引渡。保释听证会将在周五举行,加拿大司法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孟晚舟提出禁止报道令(publication bans),并且已经生效,所以我们目前无法提供进一步细节。

以下为华为回应全文:

近期,我们公司CFO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

关于具体指控提供给华为的信息非常少,华为并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

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华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