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德国力挺华为:建5G网络不排除任何设备厂商

 2018-12-13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纷纷限制华为在自己国家搭建5G网络,而德国内政部表示,反对在建设5G移动网络中将任何设备厂商和任何技术排除在外。很明显,此举声援了以华为领头的中国供应商。

在上周五的例行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内政部发言人重申了柏林的立场,表示:“我们不想在法律上排除特定供应商或特定产品。我们认为,应该保证部署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和隐私。”

此前美国曾游说盟国阻止中国供应商建设他们的网络,但德国电信行业为与华为保持长期合作,市场领先者德国电信在柏林的5G项目就是使用华为的技术。德国网络监管部门启动了5G牌照的拍卖,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为明年1月25日。拍卖将在明年初进行。

华为也明确表示,网络安全一直是华为的优先要务,华为在为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