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滴滴出行开展金融服务 顺丰起诉ofo

 2019-01-02 17: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滴滴开展金融服务 已经上线“点滴相互”保险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近日滴滴上线了“金融服务”频道,在其中有健康险、理财、车险等板块,以及“点滴相互”、“点滴求助”保险服务。滴滴在顺风车受挫后,在寻求新的增长模式,积极转型互联网公司。据悉,本次滴滴金融服务所呈现的业务均有合规牌照。

2、华为官推用iPhone发新年祝福 网友:不要再学三星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华为官方推特发布了元旦祝福闹出了笑话,这条推特内容很正常但令人注意的是该条推特竟然用iPhone客户端发送,有网友喊话,可别再学三星了。

3、李彦宏发公开信:百度要成就他人、造福社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今天是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发布开年公开信,里面既对2018做了个精要的总结,又对2019年进行展望。在公开信中,李彦宏透露2018年百度营业收入正式突破1000亿元。

4、顺丰*ofo 法院裁定冻结千万资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信息显示,顺丰*ofo有了最新结果,法院裁定冻结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在招商银行天津分行鞍山西道支行所设账户存款1300万元人民币。

5、网售470余万条12306铁路乘客数据 嫌疑人已被拘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近日网传有人利用互联网,贩卖470余万条疑似12306铁路订票网站用户数据。

北京警方调查发现,男子陈某网售的信息包含60余万条用户注册信息和410余万条铁路乘客信息,前者是通过网上非法购买所得,后者是其利用上述用户注册信息,通过第三方网络订票平台非法获取。

6、阿里达摩院发布2019十大科技趋势:区块链回归理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阿里巴巴达摩院发布了“2019十大科技趋势”,涵盖了智能城市诞生;语音AI在特定领域通过图灵测试;AI专用芯片将挑战GPU的绝对统治地位;超大规模图神经网络系统将赋予机器常识;计算体系结构将被重构;5G网络催生全新应用场景;数字身份将成为第二张身份证;自动驾驶进入冷静发展期;区块链回归理性,商业化应用加速;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加速涌现。

7、传统KTV打入冷宫,全民K歌和唱吧谁是“K歌之王”?

去年11月5日,“6000多首歌将从KTV下架”的新闻登上了微博热搜。

一时间评论区崩溃,“苦苦练习好不容易才会唱陈奕迅的《十年》,你告诉我下架了?”、“KTV里没有喜欢的歌了谁还去啊”、“金曲没了,还不如在家K歌了”、“下架6000多首歌好像对我的影响也不是太大,因为真的很久没去过KTV了”......

8、猫眼娱乐进行上市聆讯 预计月内IPO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猫眼娱乐已进行上市聆讯,计划明天开始上市前推介,最快将在月内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银美林、摩根斯坦利,独家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

9、FF与恒大协议和解:许家印放弃对贾跃亭海外造车事业的继续支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与贾跃亭控制的FF达成了重组协议,许家印最终放弃了对贾跃亭海外造车事业的继续支持。

据协议,恒大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

10、火车票“加速包”有用吗?或存在隐形消费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季即将拉开序幕,在外工作的人们都盼望着这一刻能够快速抢到回家的车票,这也给了不少第三方抢票软件提供了施展拳脚的空间。不少购票网站推出了诸如VIP加速包、好友助力等抢票服务,号称能够优先出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