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胡玮炜辞任摩拜CEO后的新身份:WKUP单车董事

 2019-01-03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上个月原摩拜单车CEO胡玮炜离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今天胡玮炜拥有了新身份,就是WKUP单车董事。

2018年12月23日,摩拜发布内部信,宣布胡玮炜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刘禹接任摩拜CEO。胡玮炜在内部信中表示,辞职是自己所愿,并没有“宫斗”和其他纠葛。

今天得到的消息表明,2018年12月29日胡玮炜就出任WKUP单车董事,WKUP公司名为“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的销售,电动车、自行车、工艺品(除文物)、家用电器、体育用品、服装的设计与销售,动漫设计,图文设计制作,建筑工程、园林工程的设计及咨询,商务咨询,展览展示服务,票务代理,公关活动策划,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品牌管理。

胡玮炜成为WKUP单车董事的同一天,引入了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WKUP新增股东,有人据此分析WKUP单车将会成为摩拜单车的服务提供商和单车生产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