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对面App带你见证变形金刚“大黄蜂”的华丽蜕变

 2019-01-07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在银幕上叱咤了十几年的电影IP来说,如何创新是必须要面对的难题。作为《变形金刚》电影系列首部独立作品,1月4日国内上映的电影《大黄蜂》就给出了完美的答案。此次《大黄蜂》的“画风”与以往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有所不同:大黄蜂不再是跟着一群变形金刚组团作战,而是选择“单飞”,回到1987年。回归初心,聚焦成长,这便是《大黄蜂》带给大家的心意。

这也是对面App首次与国外IP进行合作,作为全球陌生人社交软件的领航者,对面App从2012年初上线,累积全球忠实用户1.2亿。虽然不能与“大黄蜂”、“变形金刚”系列的粉丝相比,但也称得上是一个过亿量级的“独角兽”。“大黄蜂”在本次电影中的设定回归初代甲壳虫,完美演绎了大黄蜂的成长轨迹,从他最初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缩在墙角,慢慢与女主的接触中彼此信任,产生情感羁绊,最后成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挺身击退反派的博派金刚。这个成长过程也与对面App的发展历程较为相似。

对面App初期上线,采用“游戏+社交”的形式打破陌生人社交领域同质化严重的状态,用游戏元素为用户搭建愉快的聊天场所,在线上重构身份与交往场景,循序渐进中增强情感,使弱关系转化为强关系,这算得上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为交友添加了另一种可能。已经上线七年的对面App深知,任何一个产品,如果停止成长、停止创新,是绝对走不了太远的。因此,2018年对面App进行了一次全新升级,不仅UI彻底改头换面,功能上更是增加了“抓娃娃”和“约吧”两大时尚玩法,巩固了对面在陌生人社交领域的龙头地位,也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喜爱。

本次对面App与《大黄蜂》合作,从App、微博、微信、社群、朋友圈展开了多维度的线上活动,聚拢《大黄蜂》外部电影受众的眼光,同时也利用自身资源为《大黄蜂》助力。《大黄蜂》上映后的票房和口碑一路高走,也希望对面在新的一年,可以像“大黄蜂”一样华丽蜕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app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