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或将发布新款社交产品“抖信” 商标已被申请

 2019-01-11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本月15日,抖音将举办抖音&社交新品发布会,今日头条内部也在孵化一款名为“抖信”的社交产品,由抖音团队负责。

据悉,去年“抖信”商标已经被申请,申请公司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与抖音竞争,腾讯更是一举推出微视、下饭、速看、时光、有视频五款短视频应用,来抢夺流量。不过以微视为例,在众多短视频当中,它即便得到了微信这一强大的流量入口,存在感仍然极低。

尽管抖音依然无法在微信顺利分享,看来抖音是准备自己做一款社交平台,显然目标是微信,对标的意味就已十分浓烈。

根据微信近日发布的数据来看,月活跃度在10.825亿位用户,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有4.1亿次音频呼叫成功,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不知“抖音”能否撼动微信在移动社交的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