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自动语音群呼呼叫中心电话客服系统企业必备营销新工具

 2019-01-14 11: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入生活,营销环境发生变化,搜索引擎中效果越来越差,广告效果越来越不可控,客户沟通工具越来越多样化,营销方法过时,获客越来越难。AOFAX电销自动群呼呼叫中心电话客服系统在线电商企业必备新工具。

群呼类型详解如下:

1. 语音群呼: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里预设的语音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播放(可以设置多次重复播放)播放完即结束通话。

采用极性反转(线路要有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后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里预设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播放(可以设置多次重复播放)播放完即结束通话

2. 语音通知( 语音提示,按1 键播放详细内容)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里的语音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播放过程提示“按1键了解更多详情”;如果客户按1键,系统会播放语音通知内容的语音文件。

采用极性反转(线路要有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后会听到语音提示里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播放过程提示“按1键了解更多详情”;如果客户按1键,系统会播放语音通知内容的语音文件。

3. 语音群呼中用户按1 键转人工接听: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预设的语音提示内容里的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播放完会提示“按1键转人工坐席”;如果客户按1键,系统会根据选好的规则让坐席电话机响铃,坐席拿起电话机,便可与客户进行沟通。

采用极性反转(线路要有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播放完会提示“按1键转人工坐席”;如果客户按1键,系统会根据选好的规则让坐席电话机响铃,坐席拿起电话机,便可与客户进行沟通。

4. 人工接听: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同时让坐席电话机响铃,坐席拿起电话机等待客户接听,然后才能进行沟通。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当客户接听(摘机)后,坐席电话机才会响铃,此时坐席拿起电话机,即可与客户进行交流。

5. 人工接听- 播放语音按*1 后结束播放: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同时坐席电话机响铃以及客户接听电话会听见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并且坐席也可以听见。坐席按*1可以结束语音播放,直接和客户对话(没有按*1坐席说话客户也可以听见,如需要客户听不到坐席说话,需要麦克风带控制开关)

采用极性反转: 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电话了坐席电话机才会响铃以及客户才会听见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并且坐席也可以听见。坐席按*1可以结束语音播放,直接和客户对话(没有按*1坐席说话客户也可以听见,如需要客户听不到坐席说话,需要麦克风带控制开关)

6. 语音按键( 播放语音内容后记录客户按键)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预设的语音提示内容里的语音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客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按键,然后通话结束。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预设的语音提示内容里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客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按键,然后通话结束。

7. 语音群呼中用户按1 键转人工接听 + 超时转人工: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文件(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播放过程中客户按1键直接可以转到预设好的坐席以及到预定的播放时间,系统会将电话转给人工坐席。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后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文件(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播放过程中客户按1键直接可以转到预设好的坐席以及到预定的播放时间,系统会将电话转给人工坐席。

8. 号码检测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后会听到预设语音,按1键即可结束通话,系统将此有效号码记录为1。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摘机(接听)时,立即结束通话。系统将此有效号码记录为2。

9. 语音群呼中IVR 转人工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摘机),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内容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内容中会有简单的IVR导航,客户根据提示按键转接到对应的人工坐席。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摘机)后,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内容中会有简单的IVR导航,客户根据提示按键转接到对应的人工坐席

10. 语音群呼中按键播放语音

不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摘机),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检测到对应的电压就开始播放语音内容文件,不管客户接不接),语音内容中会有简单的IVR导航,客户根据提示按键播放相对应的语音内容文件。

采用极性反转: 导入大量客户号码,系统自动拨号,客户接听(摘机),会听到语音提示内容预设的语音(客户接听了才开始播放语音文件),语音内容中会有简单的IVR导航,客户根据提示按键播放相对应的语音内容文件。

更多自动语音群呼呼叫中心电话客服系统 电销运用和成功案例可访问www.aofax8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