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谁说女生只能嫁得好?她怒甩渣男,带着孩子也能月入3w!

 2019-01-21 11:1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人事业好,不如嫁得好。”

“女人还要什么事业,就应该在家带孩子。”

“你那么努力做什么,到时候找个好婆家不就行了?”

……

虽然现在都9012年了,但这些对女性充满恶意的言论仍然存在,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同事的高中同学,名叫杜雪(应本人要求采用化名)生于1988年,今年刚满31岁。她是个独生女,虽然家庭不算太富裕,但也是个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如今,杜雪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本来她应该过着让人羡慕的生活,可偏偏事不遂人愿,她遭遇了婚变。

被劝辞职当全职太太,却又被嫌弃成黄脸婆

杜雪是个稀少的女“程序猿”,大学毕业之后进了一家不错的互联网公司实习,虽然不比阿里腾讯,却也是排得上名号的公司。由于能力出色,工作不到两年,她的薪资就已经远超同龄人。

24岁那年,她与相恋4年的男友结婚。婚后的生活十分甜蜜,在丈夫的劝说下,杜雪选择辞职,安心备孕,生了个可爱的女儿。

女儿一天天长大,杜雪却发现,丈夫回来的越来越晚,对自己越来越冷漠。偶尔她买件衣服,也要被说三道四,用丈夫的原话说,就是:“整天带孩子不赚钱,还花这么多,真是败家。”

她不懂,让自己辞职的是他,如今嫌自己不赚钱的还是他。

自己带孩子还要洗衣做饭打扫卫生,丈夫天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却还要说自己败家。

明明,结婚以前自己才是赚钱多的那个人。

为了孩子,她辞了工作、丢弃了曾经喜爱的高跟鞋、放弃了名牌的包包和化妆品,安心待在家里做一个全职太(保)太(姆),可如今换来了什么?

杜雪本以为这就是最坏的结果,可她偏偏没有想到,这个曾经说着永远爱自己的男人,却出了轨。

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杜雪还直言,那是自己度过最灰暗的日子,整日以泪洗面,整个人瘦了一圈。但即便如此,她还是快刀斩乱麻的选择离了婚,争取到了女儿的抚养权,看着天真的女儿,她有些迷茫,自己未来该怎么办?

求职被拒,被迫走上创业道路

虽然父母都愿意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用,但都被杜雪一一回绝,她才28岁,怎么就没有能力养活自己和孩子呢?

想到这里,她重新振作起来。

但现实往往没有那么顺利,她有学历、有能力,却偏偏是个离婚带孩子的单亲母亲。

面试了5、6家公司,起初面试都很顺利,但当面试官听到自己是单亲母亲,孩子也才三四岁时,均以不同的理由拒绝了她,更有一位HR直接劝她,赶紧为孩子*才是正事,公司是不会招一个不稳定的单亲妈妈的。

这时,她看到微信中好几个朋友都开始做微商,卖的风风火火,好像也赚了不少。杜雪有些心动,成为微商之后只要努力裂变寻找客户就好了,自己有更多时间在家陪女儿,想到这里,她一咬牙交了888元成为二级代理。

接下来的日子,杜雪与其他微商没什么区别,拼命的刷朋友圈,但一个月过去,也只有一个好朋友象征性的买了几件衣服。在咨询了其他代理之后,她才知道,原来她们大多数的转账记录都是在平台合成的,真正赚钱的来源并不是卖货,而是发展代理。

图片2

杜雪失望至极,感觉受到了欺骗,就在这时,朋友找到了她。从她这里购买的衣服,孩子穿了之后竟然起了疱疹,明明是200多的衣服,质量却堪比地摊货甚至更差。

一连串的指责让杜雪慌了神,她连忙给朋友退了款,又支付了药费,但她知道,这个朋友以后大概和她是不会再有什么来往了。

而当她转过身去质问上家时,却发现对方对自己态度冷淡,甚至不理不睬,没过几天,竟然将自己拉黑。

“我当时真的是特别生气!因为是以前的同事,所以才相信她,结果她就这样把我拉黑!”现在谈起时,杜雪仍然有些气愤。

这一段经历,与其说是创业,还不如说是受骗经历。

失落了一阵子的她靠着父母的接济,才能勉强与女儿一起生活。但女儿眼巴巴的看着其他小朋友手中的玩具、肯德基时,她总会涌起浓浓的自责之情。

反正都这样了,要不干脆拼一下,创业?

杜雪本就是程序员,对互联网的敏感程度比其他人更高,她花了一周的时间,翻阅了网上许多资料,又看了很多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方面需要投入的成本太高,大数据区块链她不太懂,小程序虽然火热,但却不适合自己。最终,她在A5创业项目中看到了电销机器人。

红海中寻找蓝海,她终于翻身逆袭

既然选定了,那就撸起袖子加油干!

杜雪白天把女儿送去幼儿园,就开始咨询加盟代理的事情,之所以选定电销机器人,也是因为她想起曾经公司的销售经理抱怨过,明明找了很多客服,但出单量却并不成正比,有时遇到不讲理的客户,还会把客服姑娘气哭。

一般的电话销售人员每天大概能呼出200到300通电话,只有业务及其熟练的电销人员双机同播或许才能达到400通,除去休息、拨号、等其他时间,其实可能还达不到这些数字。而电销机器人则不同,它们不需要休息,也不会因为客户而影响情绪,能够24小时在岗,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不仅如此,电销机器人还能给根据客户进行标准化的分类,用文字和语音双向记录与客户的通话记录,方便后期的跟进与查询,让专业电销人员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达成更高的成单率。

图片3

未来社会,企业竞争只会越来越大,压力也会不断增大,电销机器人早已成为刚需,这一次,杜雪自信满满。

经过A5创业项目客服的介绍,杜雪又结合百度来的信息,最终敲定选择加盟黑斑马电话机器人。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能为企业带去什么?

1.助力企业提升电话营销/服务效率

2.节约72%人力成本

3.销售业绩提升208%以上

4.边际收益提升480%以上

5.客户满意度提升40%以上

6.提升12倍时间利用率

种种优势都在告诉杜雪,这个项目可行!

加盟之后,她不但在互联网上找平台进行推广,也会在线下去与公司谈合作,虽然一开始总会抹不开面子,也总会被拒绝,但一想到女儿的笑容,她就有了干劲。

经过一年半的时间,她几乎每个月都能达到3万左右的收入,有时甚至更多。

后来,杜雪从朋友那听到,前夫离婚之后和小三结了婚,又生了个孩子,但好像过的并不是很好,仍然天天吵架。只是这些,和她早已没了关系。

现在的杜雪美丽、自信,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事业与女儿身上,偶尔母女出去旅旅游,这样的生活让她更加自由,也更加快乐。

“女人可以选择做别人的小公主,但却不要忘记,最值得依靠的人永远是自己。”在与A5创业网编辑聊天时,她这样表示。

而如今,她就是自己的女王。

这是笔者采访的第一位女性创业者,感触颇多。当代社会中,选择创业的女性越来越多,过的比之前的杜雪惨的姑娘也越来越多,笔者庆幸她能摆脱渣男,选择创业,也庆幸她找到了A5和黑斑马,获得成功。

笔者由衷的希望所有女性都能够为了自己而活,希望所有无论男女的创业者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获得成功。

“她经济”、“她内容”早已火热,“她创业”会不会同样迎来一阵新的浪潮呢?

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我,拿着80万加盟零食很忙,找不到门面……

    加盟一家连锁品牌,最难的事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找门面。门面租金,关系着投入成本;门面位置,关系着进店人流;甚至门面老板,也关系着接下去是不是会碰到让人抓狂的麻烦。

  • 放弃小县城编制独自来到广东打拼

    讲到这里我想说,只要肯吃苦,什么时候都不晚

    标签:
    创业故事
  • 从微博到公众号再到私域的创业弯路

    互联网爱好者,打我爱好互联网的那一年起,就先得了职业病,头发就疯狂的抛弃我,这10年每一天都在舍、得之间徘徊着,不过,现在不用了,因为我不再拥有它了。爱咋咋地吧,我这个就是当触网之后的回忆录吧

    标签:
    创业故事
  • 一个举动让他赚了10个亿

    男人解释道:“我做的东西叫谷歌,是个搜索引擎,未来,所有人都可以在手机、电脑上查到自己想看的东西。”

    标签:
    谷歌
    创业故事
  • 一个律师的创业故事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讲一个律师创业的故事,A律师老家农村的,读了一个二本大学本科,在大四的时候通过了司法考试,这样的学历和背景,在上海根本找不到好的事务所,于是就找了一个小所挂证实习。实习期间,A律就知道,案源乃律师生存之本,可案源哪里去找呢,自己没名声,没资源,也没钱。那是十

    标签:
    创业故事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