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点资讯李亚离职,后者自2015年起任一点资讯CEO

 2019-01-22 11: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昨天晚上,一点资讯发布内部信,根据内容显示一点资讯CEO李亚被免除职务,任旭阳接任CEO一职。对于此次的人事调整,一点资讯方面表示这是公司的发展需要。

一点资讯由前百度公司副总裁任旭阳、前雅虎中国区研究院院长郑朝晖博士等人创立,先后获得了小米、凤凰以及OPPO的战略投资。在2015年初,经过三轮投资,凤凰网成为了一点资讯最大的股东。

李亚在2006年加入凤凰网并担任首席运营官、兼任首席财务官直至2010年11月。在2015年起担任一点资讯CEO兼凤凰网总裁。2017年9月8日,李亚辞去在凤凰网的行政职务,并投入到一点资讯业务的战略发展中。

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目前任旭阳在一点资讯持股9.37%,是一点资讯的第五大股东,同时也是公司的现任董事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