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全狗大家庭齐聚厦门:开启不同凡响的年会盛宴

 2019-01-22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总有一些感情,需要交流;总有一些收获,值得分享;总有一些瞬间,应当纪念;总有一些仪式,提醒我们: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奋战的2018、刷新的2019,一切尽在此刻交融。

2019年1月19日,安全狗大家庭齐聚厦门,开启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年会盛宴!

培训篇丨人才济济

安全狗最大的财富,是所有有能力、有才干的同事!他们在厦门本部和全国各地的分支努力奋斗,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如今他们返回厦门,为了来年更好的工作成绩,努力充电!

如何改进产品性能?

如何做好客户服务?

如何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我们持续学习、探索和追求!

素拓篇丨龙争虎斗

“知行合一”是安全狗的信条,在头脑充电之余,也需要全身心的放松!

今年的素拓充满了团队合作和竞争的元素:

每支队伍都拥有相同数量的“金币”,通过“自由决斗”的形式相互竞争获取对方的金币,最终结束时“金币”数量最多的队伍将获得年会礼品抽取概率up的“buff”!

缤纷多彩的娱乐活动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签到篇丨欢聚一堂

参加年会,当然要美美哒~

当然还有英俊潇洒的男同事们!

pose摆起来!

总结篇丨焕然一新

在开启欢乐的庆祝前夕,我们还要对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展望新一年的未来!

安全狗董事长栾董回顾了美亚柏科和安全狗的重大发展历程节点,并对中长期的远大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大数据等技术是未来发展的倚重因素,今后安全狗的发展将促进美亚柏科全生态的跨越。”

安全狗CEO陈奋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这一年是安全狗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产品服务体系焕然一新,获得了多个国家级重量资质,参与完成多个重量级会议网络安保任务,在行业客户方面也产生了重大拓展成果……

并且公布了由全公司同事投票选出的十个最重大的事件:

1、产品升级全新安全体验

2、重磅级国家部委行业、央企龙头企业客户先后携手达成战略合作

3、成功中标广州证券,打造证券行业首个标杆案例

4、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屡获肯定

5、获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能力评估合格证书、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资质

6、在CNCERT年度应急响应支撑工作考核中获得了“优”的评价

7、获得了由CNNVD颁发的“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支撑单位”奖牌,入选CNNVD2018年新增技术支撑单位名单

8、云垒产品获得公安三所和CSA云安全联盟的云安全产品认证(国内首批)

9、成功举办“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

10、组织架构变革,成立金融行业部、海青实验室

“2018年在新产品的推动下,全年营收实现了大幅增长,在各个行业都获得了标杆性的客户,私有云产品的认可度快速提升,”陈奋总结道,“技术创新上也获得了很多成绩,比如AI技术、大数据技术、引入攻防场景验证等等。”

“2019年是全新的一年,我们年初发布了品牌升级的消息,这不仅仅只是logo的更换,更是对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的全新阐释,‘忠诚守护,值得信赖’要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让我们共同努力,在2019年刷新安全狗!”

接下来为公司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同事们颁奖!祝贺他们!

晚会篇丨多才多艺

在各条战线上奋战的同事们,在才艺方面也不遑多让。

精彩的歌喉,传神的表演,引燃了全场的气氛!

还有各种被精致礼品“砸中”的幸运之星~狗哥表示羡慕嫉妒恨

今年的年会充满了惊喜和感动,这不止是一个年会,更是一份突如其来的惊喜、意想不到的感动,这是送给安全狗每一分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回顾2018,我们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展望2019,我们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让我们用行动追逐梦想,创新开拓,跨越巅峰,刷新20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全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