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苏宁“中国年”摄影大赛开启,全国摄影人共赏年俗

 2019-01-29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年是最能展现万家灯火、传统年俗的场景,随着腊月的缓缓推进,全国各地开始上演缤纷的年俗活动。1月26日,苏宁摄影俱乐部和索尼中国联合举办的“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沙龙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杭州7个城市同步落地,与全国摄影爱好者相约当地年味场景,共赏年俗摄影。

活动当天,摄影爱好者们在苏宁摄影俱乐部的组织下,跟随索尼特约摄影师,学习年俗摄影技巧,试用体验索尼A6300、A5100、A7系列微单相机。除了摄影课堂,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索尼内购会,除了内部员工专享价之外,发放百万元索尼相机专属券,满足摄影爱好者新年换新机的需求。

学习体验之余,主办方携沙龙现场一行人奔赴当地传统街区、年味景区,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巧妙运用索尼摄影师现场教授的摄影技巧,用镜头记录下腊月里的“中国年”场景。

在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的古钟馆藏,令人浮想联翩,不由回忆起明清时代寺庙的过年场景;在成都,熙熙攘攘的春熙路常常是年俗汇聚的最佳地点;在重庆,观音桥北仓文化街区的老建筑风格,让中国年更具历史文艺气息……通过全国摄影爱好者之手,这些充满古典气息的景点,被复刻在影像当中,显得“年味十足”。

据了解,中国年主题摄影沙龙是“镜头里的中国年”全国摄影大赛衍生的系列体验活动,摄影沙龙活动中拍摄的“中国年”主题摄影作品,可直接投稿摄影大赛。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沙龙活动,被视为一次“寻味中国年”的旅行,揭开中华民族心底深深的节日文化记忆。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7城摄影沙龙落幕后,摄影人仍然可以通过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索尼αcafé社区、视觉中国、图虫网、影像中国网、7MX合作平台进行参赛投稿,获得最终的索尼相机大奖、西安三日游、西安古城的摄影沙龙以及内购会体验的机会。

凝聚全国摄影群体,塑造年味消费场景,“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加持下的苏宁易购年货节比往年更具人间烟火气息。从1月23日至3月20日,长达两个月的赛事期间,精彩年俗作品、索尼超值相机爆款、年味活动一应俱全,今年的年货节想必十分有看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摄影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