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豆瓣回应改差评

 2019-02-12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豆瓣APP被狂打1分后续 豆瓣回应称流浪地球不存在改差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针对网友质疑《流浪地球》评分异常,豆瓣回应称,经查,并不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

2、京东收购翠宫饭店 饭店曾被疑亏损额巨大难以为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京东旗下的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原属于国有企业的北京翠宫饭店。京东表示,该项目未来将成为京东集团在海淀区产业发展的载体空间,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

3、传斗鱼秘密申请美国IPO 计划融资5亿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据IFR报道,斗鱼已秘密申请美国IPO,筹资约5亿美元,具体时间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

4、四川开展学习App专项整治活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启动学习类App等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四川还将建立学习类App进校园备案审查制度,按照“凡进必审”“谁选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实行。

5、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 打通全场景零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重要的一步。

6、网友反映微信提现未到账 腾讯回应:银行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消息,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在微信支付上选择提现操作后,金额迟迟不到银行卡。对此,腾讯回应: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7、脉脉、音遇等APP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脉脉回应正在进行升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脉脉、音遇等不少APP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对此,脉脉公关部回应,近期,脉脉正在进行升级改版,目前安卓平台已经推出全新5.0版本产品,ios版正在加快推进中。

8、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始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2日报道,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进行节能评估,多个相关部门参与了这次评估。特斯拉在国内进行生产,不仅可以免去关税,同时还可以降低运输成本,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会下降不少。

9、湾仔码头创始人臧健和女士逝世,从路边摊开始的创业故事

据港媒报道,香港知名水饺品牌湾仔码头品牌创办人、“水饺皇后”臧建和逝世,享年73岁。她的创业之路到底怎么样?来看看吧。

10、18年的内涵段子,19年的咪蒙 内容创业者切忌铤而走险

内容创业其实也有跟风的趋势,什么内容能够吸引用户,无论内容如何,为了能够获取高关注度,不惜铤而走险。直到遭到监管后,才知道开始如履薄冰。

因此在内容创业这条路上,内容创业者需要先给内容一个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维护内容,尊重公序良俗,引导用户树立起正确价值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