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万达影视、北京文化发布声明: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2019-02-13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针对网络传言万达影视撤资《流浪地球》一事,万达影视与北京文化联合发表声明,从未正式签署过《流浪地球》的投资协议,所以不存在所谓的撤资。

声明中提到,但万达院线与出品方正式签署了《流浪地球》的联合营销协议,参与了该片的联合营销。此外,声明中还提到,双方计划5年内进行8——10部影片的联合投资或者其他形式的合作。

以下为回应全文:

近日,有网络传言万达影视撤资《流浪地球》一事,声明如下:

1、万达影视与北京文化从未正式签署过《流浪地球》的投资协议,所以不存在所谓的撤资。但万达院线与出品方正式签署了《流浪地球》的联合营销协议,参与了该片的联合营销。

2、万达影视将与北京文化全面开展片单合作,未来5年双方联合投资影片8-10部。

感谢大家对《流浪地球》的厚爱,祝《流浪地球》全球票房大卖,祝中国电影越来越好!

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达影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