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约护士”来了 这6省市率先试点

 2019-02-13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3日消息,昨日晚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方案》,人们期待的“网约护士”终于要来啦。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方案》显示,本次试点的省和直辖市有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试点时间为2019年2月至12月。

国家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鼓励新业态的发展,精准对接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同时,引导“互联网+护理服务”规范发展,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维护广大人民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国家卫健委将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加快完善相关政策。

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行动不便、高龄以及空巢老人享受到便捷的互联网+护理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