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通讯录备份方法汇总

 2019-02-15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

这是很多小伙伴都问小编的一个问题。最近很多小伙伴因为苹果将要被禁售部分机型而买了新的iPhone XR,但是数据的转移又是个麻烦事,通讯录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小编将会跟大家讲讲如何导入通讯录到新手机。

情景一:通讯录存在SIM卡上,可以用SIM卡导入

SIM卡导入

手机会换但手机号不一定会换,我们可以利用SIM卡把旧手机的通讯录拷贝一份,导入到新手机中就可以了。

情景二:备份手机数据,顺便用iTunes备份手机通讯录

iTunes备份的数据包括通讯录在内诸多数据,需要恢复的时候选择【恢复备份】,通过备份可以恢复到任何一台iOS设备上。这样更换新机的时候,旧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就可以轻松转移到新设备上了~

image003.png

情景三:手机通讯录导入新手机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Phone手机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我们将通讯录导入新手机中。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下载完成后运行,连接新手机到电脑,使用苹果恢复大师的【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进入功能选择界面点击【通讯录】即可。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来到数据恢复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把通讯录恢复,橙色字体是未保留在手机里的通讯录,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里的通讯录,勾选想要导入的通讯录点击【恢复到设备】,你的通讯录即可导入到新手机;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通讯录导出到电脑了。

恢复界面.png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最近苹果可真是多灾多难呀,大家如果想买苹果手机一定要赶快买。如果小编的这篇教程能帮到大家那就再好不过了。同时,小编还是想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手机备份,避免换手机时候的尴尬情况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