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芯鸽科技】养号专业户:芯鸽电商手机独特的营销系统

 2019-02-20 12: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手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营销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商家推广产品的渠道之一。借助微信的影响力,用户会逐渐产生裂变,其经济收益不可估量,但是由于少部分的不法商家,在进行微信营销时使用非法操作和第三方非法软件,导致被腾讯判断为恶意营销被封号。所以,在进行微信营销前,必须懂得会养号。

养号,就是把微信号变成是普通人使用的号,很多企业商家以及个人微商,在养号的过程中,花费了大力的时间和金钱,却最后因为微信官方的封号,导致血本无归。如何避免这些情况发生?这就需要从移动互联网技术出发,让微信营销更安全、更有效。

芯鸽电商手机独特的养号系统让养号更加轻松。首先,过去的多部手机依次对微信账号进行养号已经落伍;芯鸽只需设置主机,其他自己按照主机设置自动执行养号操作,快捷高效,属大批量养号必备。其次,以往为了增加新号活跃度,新号需要经常找好友聊天,消耗大量时间;芯鸽可使用绑定的账号进行自动互聊,不需要人工干预。更重要的是,根据芯鸽底层技术开发,多开微信账号以及抖音、陌陌等社交账号,无须担心被封号。

芯鸽独特的养号模式可以实现:1、安全养号。应用多开芯鸽已获国际技术专利,国家唯一技术认证;2、高效养号。不改变微信规则,实现全面仿人工自动化点击操作。3、智能养号。定时任务按周期自动循序养号,大幅降低养号成本。如此超强功能足够帮助企业商家、个人微商开发全国市场。芯鸽电商手机,助力企业商家打造低成本、高转化效果回馈平台,解决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