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果师兄恢复大师安全吗?会不会泄露我的隐私?

 2019-03-07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果师兄是是什么?果师兄又叫果师兄恢复大师,是一款致力于iOS数据恢复的专业软件,协助iPhone或iPad用户解决数据丢失、数据转移等多种场景。那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是否真的安全呢?

首先,果师兄工程师给大家科普一下数据恢复的原理:被删除的数据之所以能恢复回来,是因为它们实际上并未被真正删除,而是“隐藏”起来了。而果师兄,作为一个专业的iOS数据恢复软件,支持全面扫描手机磁盘,识别出被标记删除的数据,然后“解放”这些数据,将这些数据恢复出来,即使你的iPhone之前没有通过iTunes或iCloud进行备份,果师兄凭着精湛的数据深度扫描和挖掘技术,也可以帮助苹果用户轻松恢复数据。

这些恢复操作基本是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的,果师兄过程中会全程在线指导用户完成。可以放心的是,果师兄是一款正规的数据恢复软件,其经过苏公安、360安全卫士、400电话、企业QQ验证的,安全有保障。果师兄APP是在苹果的App Store上发布的,需要经过苹果官方严格审核与验证的,对于iPhone用户的个人数据与隐私绝对不会有任何泄露的可能。

果师兄恢复大师凭借先进的数据恢复技术和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已为众多iPhone用户成功找回数据。另外,果师兄工程师团队承诺:凡是通过我们平台没能恢复成功,通过其他渠道成功恢复的,凭相关凭证,可双倍退款,并免费赠送数据恢复软件一套。

最后再次提醒一下iPhone用户,一定要及时给手机做好备份,升级出错,系统崩溃,微信卸载等都会对我们的iPhone数据安全造成威胁。如果你不慎数据丢失了,也不必过于惊慌,果师兄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数据恢复服务,为提高数据恢复的可能性,在数据丢失后一定不要使用手机,防止数据被覆盖而无法恢复,并在第一时间及时向果师兄寻求帮助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