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2019谷歌推广费用要花在刀刃上,这5个Google Ads技巧用起来

 2019-03-11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谷歌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很多经验丰富的广告主会将对谷歌广告的测试与优化作为节约谷歌推广费用以及提升广告效果的核心。巧用以下5个Google Ads技巧,让谷歌推广费用花在刀刃上!

1、注重优化关键词

使用谷歌关键词研究工具来研究关键词和产品是否存有相关性,尽量避免把推广费花在那些无法获得可观回报的关键词上。检查并更新关键词匹配类型,从而适应不同广告活动的目标或策略。审核并删除不必要的重复关键词,以免影响谷歌广告的质量得分,耗费本无需支出的预算。

2、设计相关性良好的着陆页

着陆页良好的相关性可以获得更高的谷歌广告质量得分,从而确保广告成本更低。在设计着陆页时,首先要想清楚用它来做什么,想要达到什么样的转化率以及想卖什么样的产品,着陆页上的每一个细节都要紧紧围绕以上这些目标进行设计,这样才会全力聚焦实现总目标,让谷歌推广费用花在刀刃上。

3、品牌名竞价

如果是一个新品牌,则可以通过制定相应的预算策略对自己的品牌名进行出价,帮助你的品牌名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同时,针对那些目标受众非常接近的竞争对手的品牌名展开竞价,将有助于你的产品吸引他们的顾客,提升广告的转化效果。为此,谷歌认证合作伙伴汇量科技基于海量数据分析,通过强大的AI算法技术为广告主们提供精准的品牌竞价战略,帮助广告主扩大品牌影响力。

4、定位地理位置

通过定位地理位置,广告主可以着重在能够找到目标受众的区域投放广告,避免在无法吸引目标受众的区域投放广告,以此来节省不必要的开支。例如,假设广告主在美国经营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且公司的产品只配送至美国某些省份,广告的地理位置可以只定位到这些地区。此外,合理定位地理位置,可以确保广告主能够根据不同的城市和国家自动调整广告的频率,从而合理利用谷歌推广费用。

5、多用与广告内容相匹配的广告扩展功能

在账户、广告系列或广告组中启用与广告内容相匹配的广告扩展功能,可以为广告带来更多的点击量。比如,通过添加电话、网页链接、评论等广告扩展功能,方便用户通过电话咨询服务,打开网站了解更多具体信息、以及参考其他的用户的评价,增加信赖感等等,这样会大大改善广告的用户体验,提高广告的转化率。

如果你的谷歌广告没有良好的测试和优化策略作为支撑,那么你的推广很有可能在烧钱。因此,要想走出销售困局,提升谷歌广告推广业绩,巧用Google Ads技巧是制胜关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