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贝壳找房准备上市,链家很有可能会成为二级公司

 2019-03-13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据时代周报报道,贝壳找房或已做好上市准备,原先各个投资方在链家的股份将会通过镜像协议平移到贝壳找房。

报道称,贝壳找房之前就曾表示要上市,后来一直都在做准备,如今贝壳找房准备上市了,而且链家的股份将会通过镜像协议平移到贝壳找房,链家很有可能会成为二级公司,那么贝壳找房将会出现再次调整组织架构的情况。

贝壳找房起于链家,于2018年4月23日上线,该平台包含二手房、新房、租赁、家装等内容,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开放优质资源和线上能力,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服务者,打造品质居住服务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等居住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