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掌握好Facebook的推广技巧,APP推广“不花冤枉钱”

 2019-03-13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获客成本的“水涨船高”,流量市场的日益饱和,新生APP要想在国内推广大获成功的难度指数正不断上升,因此出海逐渐成为APP推广的热门选择。尽管出海成为APP的新出路,但不时会出现广告主不断砸钱,推广效果始终不见起色的局面。归根到底,这是因为他们没有理解海外推广平台的优势。像脸书、谷歌这类海外平台,我们只需要掌握它们的推广技巧,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以Facebook为例和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目前提高APP海外推广效率可以从以下两种思路进行调整。第一种方式为增大流量覆盖面,尽可能向最大量的受众展示广告。像Facebook凭借着庞大的用户基数,能够为APP推广提供大而优的流量。广告主根据自己的出海计划,提前做好广告投放区域的选择、APP广告展示时段等控制工作,就能充分利用流量实现以量取胜。这种推广方式以一般以单击次数进行收费,费用通常落在几块到几十块的区间。当然,想要以在Facebook上“以量取胜”往往需要大量的预算,比较适合资金充足的大厂。

而对于更多中小出海企业来说,提高广告“精度”,只向感兴趣的用户展示广告;以及增加和粉丝的互动,留住高价值用户才是打开海外Facebook推广的正确姿势。借助Facebook完善的广告后台和精准的投放技术,描绘出不同用户的画像,快速识别出与APP相匹配的用户群,然后把广告投放到这些用户身上。除此之外,APP开发者也可通过和出海平台合作,借助其AI技术和先进的算法对用户数据进行深层次挖掘,实现在Facebook这类顶尖媒体上更为精准的广告投放。相较于第一种方式,这种方式的效率以及转化质量更高。

同时APP开发者还应当通过Facebook的社交式搜索进行用户推广经营。利用社交的裂变性,广告主可以用更有趣的方式把APP推广出去。例如Facebook的社交圈的点赞功能,用户点赞广告后,会有一定几率转发给身边朋友,从而扩大APP的推广范围,而每个“精准的赞”的成本大概是在0.2美元到1美元之间。另外,广告主也能通过照片、图文或者视频来展示,通过增强和粉丝之间的互动,提升用户好感度。

如果担心由于经验不足而失败,笔者建议广告主可以选择出海的合作伙伴。目前,很多国内知名移动广告平台都在迅速发展海外推广业务,部分移动广告平台更是有自己独特的海外资源,像汇量科技就是谷歌和Facebook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拥有强大的海外媒体投放经验,具备强大的优化师团队以及智能投放系统,助力APP高效出海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