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厚信投资助力美美证券美股成功上市

 2019-03-29 12: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8日,美美证券(股票代码MTC)在纳斯达克以每股4.00美元首次公开发行(IPO),上市之后,截至隔夜收盘,报收7.55美元。

作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券商中概股,美美证券MMTEC,Inc.(NASDAQ:MTC)以美股互联网券商为平台,独家ETN技术创新,为投资者海外资产管理提供一键式服务。团队成员具有10年以上互联网和证券行业经验,主要来自于百度、搜狐、恒生电子、大智慧、民生银行、金融界等各大互联网和金融机构。

同时,美美证券还是中国大陆首家100%控股美国券商的企业,美美证券于2016年收购这家拥有81年历史的美国老牌证券公司,在纽约、北京、上海三地都配置了专业团队,具备了本地化、专业化、跨语言、跨文化背景的优势。本次美美证券IPO公开发行180万股,券商行使超额配股权27万股,共募资828万美元。

作为美美证券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独家全流程辅导方,厚信投资凭借其成熟的美股上市运作模式,过往丰富案例的经验,成功协助美美证券完成上市前的战略结构调整、首发招股书、美国证监会应答等全部流程。美美证券于2018年10月22日首次递交IPO招股说明书,中间经过3轮应答,于2018年12月26日招股书生效,并于2019年1月8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厚信投资是专注于中小企业美股上市的成熟精品投行。对有意向去美股上市的高成长企业,厚信投资提供美国主板IPO上市一站式金融投资及咨询服务。厚信投资愿意和经营稳健、拥有伟大格局观和强劲执行力的企业家同行,为其量身定做最优上市融资方案,并把华尔街最好的资本、资源配置给他们,为其提供超越一般资本运作的服务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