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搞机达人推荐!讯飞输入法自定义盲打键盘纯干货分享

 2019-03-29 12: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用产品“说话”,其创新和卓越体现在日常最基本的输入体验中。这次新发布的Android V8.1.8760愈发人性化,让输入体验更好用同时更有趣味。进入“颜值”即“言值”的时代,讯飞输入法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盲打键盘,让输入界面更具美感。更重要的是,新增盲打键盘自定义功能,对爱搞机的人来说,是时候玩起!

盲打键盘,顾名思义指键盘上的字母数字会变成对应图文,只能靠对键位的记忆来“盲目打字”,可以说非常考验打字技术。但对于诞生在互联网时代从小就玩转移动互联网的95后而言,无论九宫格还是二十六键,盲打没有丝毫的难度。下面,一起看看如何让盲打键盘更(全)有(新)意(玩)思(法)。

熟悉讯飞输入法的都知道,皮肤界面支持自定义,聪明的你估计也猜到了盲打键盘的自定义也在【皮肤】这个入口。首先进入【背景】选择背景图,笔者选了三只萌萌哒的小兔纸。

接下来重点来了,选择【盲打】而非【按键】标签,点击底部【自定义】按钮用图文来替换按键字母数字,就像笔者定制的按键变成了“胡萝卜”,是不是很合小兔纸的口味?

盲打键盘定制到这一步已初具规模,如果想增加可玩性可以进一步优化,譬如加入按键动态效果,使打字体验更上一层楼。贴心的讯飞输入法已经为高阶玩家提供了【动画】选项,只要点选就可以预览效果。最后,点【完成】即能制作出专属于你的盲打键盘。

从默认键盘变为专属的盲打键盘就是这么简单。

此次讯飞输入法上线了盲打键盘自定义功能,给定制键盘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身为搞机达人的你,若是有才,那还等什么,不来试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讯飞输入法
输入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