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关闭北京工厂:核心业务将进行重组

 2019-03-31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前几日刚报道了索尼现任董事长平井一夫将于6月18日正式退休的消息,近日得知,索尼将于月底关闭旗下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BMC)。对于这一消息,索尼公司于近日予以确认。

索尼公司表示,此举旨在加速移动业务改革,中国市场地位不会改变。与此同时,索尼还在一份声明中称,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已经于3月20日起,为员工提供双向解除劳动合同计划,该计划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汇报。

索尼的智能手机业务主要推广“Xperia”品牌,因竞争日益激烈,销售陷入低迷状态。其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的份额似乎不到1%。

据悉,尽管停止了在BMC方面的生产活动,但索尼移动依旧会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智能手机设备并进行相关的营销活动,为在华顾客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

此外,在关闭北京工厂后,索尼公司还将对核心业务进行重组。据悉,自4月1日起,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和移动通讯业务将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