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产品全系降价:因税率调整14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2019-04-01 08: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昨晚,苹果在线商店AppleStore悄悄进入了更新模式,今晨已经恢复上线。与以往不同,这次更新并不是带来新的产品,而是国家增值税的调整进行的降价,AppleStore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操作,降价服务大约为2.6%。

其中iPhone 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 XR降价300元,iPhone7/8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Macbook Pro15英寸版本,起价降低483元。

对于本次调价,苹果官网在公告中指出,如果用户在收到产品之日14个日历日内降低任何Apple品牌的产品价格,用户可以拨打苹果官方热线,要求退还支付的价格和当前销售价格之间的差额(补差价),或者换取抵扣额,用户必须在价格变更后的14个日历日内联系苹果,方可受到退款或抵扣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